大梅沙作文 篇1
昨天我和姥姥、外公、大姨、大姨夫和大舅去了大梅沙玩。
本来去大梅沙是一家开心的事,可是有一件遗憾的事,就是没带泳衣。虽然没带泳衣,可是我带了挖沙工具,姥姥要把我的脚埋起来,不让我走路。
突然海面漂起一个瓶子,我把海水灌到了里面,姥姥把我的小水桶拎到海边,打了一桶海水过来。
姥姥说:再捡一个瓶子,灌一些海水。待会儿要洗脚。
突然,我无意间发现了一个空瓶子,然后大舅把小水桶里的水倒进空瓶子里,然后姥姥又灌了一桶水。
最后姥姥说,在玩十五分钟,我和大舅堆了一个金字塔,大舅可真会玩,把一座小山改成了古埃及金字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