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懂父爱作文【篇1】
父爱,是伟大的,也是难以读懂的,可是那一次,我终于读懂了父爱。
一个周末,我写功课三心二意的,一会儿摸摸那,一会儿碰碰那,所以功课做得非常慢,半小时下来我才写了一小页,我也一点也不正视,由于今天才周六,还有一天能写,于是马上拿了本书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,不一会儿一个小时就过去了。
“咔嚓——”门开了,原来是爸爸回来了。爸爸看了看抄功课的本子和各种功课本。刚开始爸爸脸上还有微笑,结果看完后马上由晴转阴了。爸爸转过脸来,劈头盖脸地臭骂了一整理,责令我今天下战书之前写好,然后气呼呼地去厨房烧菜了。